close

北海岸自行車大賽


比賽日期:2008.03.15(六)


主辦單位:國際扶輪3520地區台北市至善扶輪社、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。







比賽路線:太平洋休閒渡假飯店停車場→萬里隧道→國聖橋→核二廠→大鵬國小→金山→金山外環道→乾華派出所→核能一廠→十八王公廟→石門洞→石門國中→富基漁港→白沙灣→北觀風景區管理處(折返)→富基漁港→石門國中→石門洞→十八王公橋→核能一廠→乾華派出所→金山外環道→大鵬派出所(右轉)→磺潭社區(左轉)→磺興橋→土地公廟→太和(右轉)→天祥寶塔→ 二坪 →頂 二坪 (右轉)→大坪國小(終點),共計60公里。






↓這是推廣組,本組不限車種、不分齡、不計名次,完全開放給有興趣挑戰者參與,時間內完成者給予市民組完賽積分。



↑↓這是活力警察組,本組不分車種、年齡、性別,開放警察機關服務之同仁參與,時間內完成者給予完賽積分。



鳴槍出發!GO GO GO !



↑大坪國小擂鼓隊為參賽選手加油!



↑這是率先進入終點斜坡的公路車組菁英RE組蘇正丞選手和朱梵心選手,分別獲得第一、第二名,時間約花了一小時半左右。



恭喜本次大賽數千名選手挑戰成功,順利抵達終點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仕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