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東行(四)--娜路彎之夜

來台東到海邊走走,觀海吹海風,這是一定要的。4/23全中運資格賽賽程結束,下午大夥相約來到海濱公園,雖然天氣不是很好,還飄著細雨,大夥遊興不減,仍然快樂的一起拍照,觀望太平洋上遠方綠島。



↑海濱公園藝術設施。



還朝著黑森林(台東森林公園)前進,黑森林原本是木麻黃防風保安的林地。路過綠水橋來到活水湖,這座人造湖是這回99年全中運輕艇項目的競賽場地。從海濱公園到活水湖是段不錯的自行車道,原本有夥伴想租腳踏車逛逛,因天候不佳而作罷。



細雨中離開活水湖後,來到位於台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1號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參觀。


一下車園區內雪白的流蘇花,樹梢開滿一球球如繡球的台灣梭羅木,洋玉蘭的斗大花,還有園區木雕都很吸引我。



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是台灣首座國家級考古學博物館,於2002年8月17日正式開館。內有史前史展示廳、自然史展示廳、人類的演化、科學的考古學、南島民族展示廳、特展室...等等。


館內9:30、10:30、14:30、15:30有定時導覽,也有語音導覽出借服務。


二樓玻璃屋餐廳提供簡餐、下午茶...等。


一樓服務台提供行動不便者輪椅、電動代步車借用,腳踏車輪胎打氣、代客叫計程車...等。


開放參觀時間:週二至週日,上午9時至下午5時(寒暑假期間週一照常開放)。




娜路彎大酒店每天夜晚8:20有原住民歌舞表演,表演中還安排與觀眾互動同樂,表演結束還留時間與民眾合影,除了讓人感受原住民的熱情也感受娜路彎的用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仕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