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觀台北賓館&總統府


成員:merle潘小妞、AMANDA、仕平。


日期:2012.10.13(六)



感謝熱忱的merle專程帶小妞和我參觀台北賓館和總統府,有她的帶領和安排,今天的參觀行程一級棒!



抵達台北賓館正巧有導覽解說人員幫忙導覽解說。



台北賓館的建築和庭園都好美,早就是我想來參觀的地方。



原本是要參加merle於9月16日的邀約,巧逢兒子軍中懇親會,我錯過了,然而想來的心不減,正巧小妞高雄北上,她也未曾參觀過,當merle告知周六要前往參觀,這回的機會我當然是跟定了。



台北賓館出來我們直接走向228紀念公園,正巧整點水池噴水,留下美美的紀念照。



公園內的台灣博物館也是一個很棒的參觀點,在館內舊影新景和廊柱前拍照也很棒。




正午merle安排在氣氛良好的加州風洋食館用餐,感謝AMANDA專程來陪伴,不僅陪我們享受美食,整個下午也陪我們參觀總統府,兩位的熱情小妞和我都好感恩。





好巧在庭園遇見老同學淨泉和他的朋友也來參觀總統府。



格友一起共遊,好姊妹相互照顧,還互拍留下許多美好照片,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仕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