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聚sing溫馨家園


日期:2011.04.15(五)


歡聚格友:sing夫婦、大姨大姐大、凱若、merle、grace、Big eyes、Nancy夫婦、仕平夫婦。


2009.03.09(一)和快樂阿嬤sing初見面相約鶯歌後火車站,她是來拿取託我買的一棵百鈴花,也因此我們有了頭一回的共遊。



載著快樂阿嬤先逛鶯歌老街,再前往三峽鳶山和三峽老街走走,中午歡聚於大溪月眉神農傳說。



初見面即蒙快樂阿嬤sing贈送烙有「快樂阿嬤sing玩手作」布標的布筆袋作品,還有她自製的手工皂。


這布筆袋我裝了許多文具,擔任體育競賽裁判時都帶著,台北聽奧、台東全中運、嘉義全國殘障運動會......陪著我參與好多好多體育競賽活動。



2011.04.12(二)下午走在屏東滿州鄉欖仁溪步道,接到快樂阿嬤sing的電話,邀約週五來她家欣賞盛開的春石斛。


這是多麼棒的邀約,也不管墾丁兩天兩夜植物踏查活動,腳ㄚ子是否會鐵腿,立即欣然答應前往賞花。



↑快樂阿嬤sing頂樓花園盛開的春石斛。



↑快樂阿嬤sing的珍藏品和她的拼布作品。





↑↓快樂阿嬤sing超厲害的,不僅是拼布達人,還很會栽種植物,陽台和頂樓花木蔬果都照顧的欣欣向榮。



 



很開心在快樂阿嬤sing溫馨家園不僅欣賞她精心栽種美麗花木,還品嚐到快樂阿嬤sing準備的手工雜糧饅頭、Big eyes三星蔥丸、凱若新竹貢丸、大姨大姐大的炸醬麵、凱若的草莓、grace的田園蔬菜沙拉、Nancy桂圓蛋糕和松露巧克力,還有多道快樂阿嬤sing準備的好料理,以及咖啡、茶點......。



 


今日格聚不僅欣賞繽紛花木,品嚐許多美食,還帶著格友愛心分享禮物,有大姨大姐大送我自製的雜糧麵包,Big eyes贈我她的陶藝作品香爐和自家工廠生產的口紅,真感恩,謝謝大家。


 歡樂聯播


sing花開花會


Nancy瘋狂格友會

大姨大姐Sing的城市花園

merle 去快樂阿嬤家賞花

Big eyes 不堪回首的午餐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仕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