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歡聚Jinny


日期:2013.05.29()




很開心又來拜訪Jinny溫暖舒適的家,欣賞園子裡美麗花木。



還有帶來Big eyes要和Jinny分享的一盆紅娘果。



我也帶來一盆七葉蘭(香蘭)和Jinny分享。



園子裡蔬果花木都長得很好,Jinny說今年雨水多,楊梅打落許多。芋頭是從我關西家來的苗,收成後繼續栽種,已進入第三年,落葵(皇宮菜)也是從我關西家移植來的,還有黃扇鳶尾、蔓性野牡丹...都生長良好。



謝謝Jinny分享一盆鼠尾草給我。



最讓我敬佩和欣賞的是從我關西家移來定植的紫花苜蓿開花了。


Jinny是一級棒的園丁,能將看起來十分瘦弱的紫花苜蓿小苗,照顧得這麼好。


紫花苜蓿種子是格友薇家(叮叮咚咚)分享的種子,謝謝薇家。



感謝江教授、Jinny和柏彥的招待,水果、冰咖啡、Jinny自製的麵包、廣興兩公婆自製的紅肉李子露...都好美味。



這是Jinny五月前往日本旅遊帶回來的紀念品,原本是裝清酒的,在Jinny家是裝冷開水,好看又實用。



感謝Jinny帶我來佳峰餐飲享受豐盛午餐,這家餐廳沒有菜單,用餐只要告訴老闆是幾人份,菜色由老闆依當日採買鮮貨搭配。




餐廳旁幾缸牡丹蓮花開的好美, 酷熱天氣能欣賞到牡丹蓮的美真是美好的際遇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仕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