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畝幸福園.香堤




這張貓咪是在十分車站拍的。



 


一趟平溪菁桐行,除了拜訪菁桐國小,我們還預計前往十分瀑布,然而不巧吊橋施工中,不想繞路就相約改天再來,接著前往十分車站走走。中午郭校長帶我們來到一處很幽靜很美好的地方用餐--一畝幸福園.香堤,這兒場地寬敞花木扶疏,又有一片綠草原,真讓我喜愛。


對我來說用餐已經是其次,帶著相機四處走走,將每一個美美角落都先入鏡,還有我喜愛的花花草草更是不能少。



↑和笑容滿面隨和的老闆娘合影,感謝老闆娘送我黃扇鳶尾。



園區香草區,有玫瑰天竺葵、檸檬百里香、青紫蘇、甜菊、迷迭香、檸檬香蜂草、薰衣草、巧克力薄荷...,這兒光照佳香草生長良好。



一大片綠草地,這兒可以辦親子活動也可以施放天燈。


綠草原右上角開裂的紅果莢露出黑色種子植物是野鴨椿,這兒栽種多棵。


野鴨椿是台灣原生植物,也是北部區域代表性樹種。花期4~6月。




園區步道走起來好舒服,還有山泉泡腳池,豬妹、象腿則是主人家的寶貝。



中餐我們全都點個人風味套餐,朋友點的是香烤鯖魚,老爺點的是香草烤雞腿,我點的是檸檬椒麻雞排,哇!好吃極了!


老闆和老闆娘好廚藝,那百香果加梅子的冬瓜小菜,實在好滋味。


青菜、滷豆干、南瓜蓮藕湯道道都好吃。


檸檬椒麻雞排很下飯,這份個人風味套餐我全吃光,下回再來平溪我鐵定會再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仕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